再過12個小時,我已經在準備飛往吉隆坡的亞洲航空上面了!!
人總是這樣,還沒到手的時候殷切期盼
真正到面臨的時刻又不知所措....

 

熬夜把想聽的CD都轉檔存進NB裡面,總算是完工了....
接著要把行李做最後Final,該帶的充電器一個都不能少!!
現在是我的中場休息時間,先記錄一下好了~

 

從15號離職到出發前一天,幾乎每天都在吃飯餞行
就像瑋潔寶貝說的,好像正在經歷好人緣期間限定一樣的誇張
新增資料夾9.jpg 
新增資料夾8.jpg 
新增資料夾7.jpg 
新增資料夾6.jpg 
謝謝你們,照片裏面的每一個人
還有一些我沒有跟你合照到的人,或沒擺上來的!!!
你們都讓我感覺很溫暖,很開心,很幸福
有你們的祝福跟加油,我拼死都會過得很好的!!!!!  

 

下一篇就是吉隆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