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的氣氛很詭異 很尷尬.....

老頭走了之後,我的前老大開始向我招手,希望我回去國內部
第一次,我拒絕了,我喜歡現在的工作
隔天,換新部門的協理來問我要不要回去,他們需要我
我不想裝好人的語帶保留,也直接拒絕了說我不想
然後下午,另一個國內部經理跟我說,星期一準備回去上班吧
我一整個火大了,為什麼都不尊重我的想法....
氣炸的我直接msn敲了前老大,我的語氣可能不對,說話太尖銳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他說,不合理的瑣碎的都可以克服,他希望我比較熟可以回去重新開始
但是,一但回到人間後,誰會想再回去地獄?
更何況,我不是會委屈自己的人
希望我回去就應該找我好好談
而不是幾個人在會議室裡面自己拍桌定案,那何必又問過我?
我排斥的不是裡面的人,當然老頭是主因
但是不合理的制度、壓榨的工作內容、令人崩潰的腦殘供應商一堆
如果是可以解決的,我想我不會堅決離開....
所以我也很直接的說,我不想回去
如果一定要用公司的制度用公告調我回去
就是再拿一次離職單而已,沒什麼...
晚點,我送文件給副總簽,副總也問了我的想法
我很明確的說了我不想,我想繼續待北線多學一點東西
副總也說,會尊重我的個人想法
不想回去,就再找一個新人來接就好了,尊重我的想法
我以為,應該就到此為止了....
今天一早,前部門的同事又敲我,問我要不要回去...
說是他們一心認定了我會回去
但都是聽副總拒絕的說詞,想跟我確認一下
然後下午,新部門隔壁的同事問我是不是要回去國內部
說是有聽到八卦要我回去,但是我不要....

可不可以停止了....
我知道妳們是看得起我,謝謝你們對我的信心
但是我感受到的不是那種榮譽感
我只覺得氣氛非常尷尬,不管在新部門或舊部門
我都很不自在....
一起奮鬥了三年多的夥伴,我也喜歡跟你們工作
如果不是在這樣不平等的環境,我一定馬上自告奮勇要回籠....
一次次的拒絕,我自己也覺得很難堪....
是在拿翹嗎....還是沒義氣....
我不喜歡背後被當作八卦般的談論
我能做到的,新人不上手的,我可以幫忙的我會幫忙處理
但是我不會回去忍受那一切
被氣哭的那麼多次,有什麼方法能克服?

怎麼要搞的,見到面都尷尬的局面....
我拒絕回去,是我的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