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Perth的第六天,我們決定移動了!

 

剛剛上網訂好後天到墨爾本的機票
晚上22:55PM起飛的捷星航空,大約04:25AM抵達墨爾本機場!!
所以,我要從西澳移動到東澳了!!!
搭澳洲國內線橫越整個澳洲,感覺還滿酷的~

 

在Perth的這幾天,雖然申請東西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工作的部分還沒有下落
這部分我不急,正常等一個月才有工作的人多的是
誇張的是,居然找不到share house!!!
一間都沒有!!!!完全找不到房子住!!
連要續住很貴的backpacker都沒有!!!完全客滿!!!
整個Perth呈現莫名的爆炸狀態....
逼得我們完全躁鬱...因為後天早上10點就得退房了...
最近幾天遇到很多亞洲的背包客,都已經準備往東移動了
所以,經過兩天的思考,我們還是決定要飛過去採葡萄~

 

現在是釀酒葡萄的產季,似乎需要很多人手採葡萄剪葡萄枝
不管怎樣,這邊是確定沒地方住也沒工作了!
總而言之,先飛過去再說!!!
我們已經跟一個台灣的工頭連絡上了,要到一個小鎮的農場工作
過去那邊,可能得過著早上六點起床,晚上九點睡覺,而且沒有網路的生活
所以,我明天一定會把這幾天的Perth生活都補上!!!

 

以上,我的大冒險要正式展開了!!請大家幫我祈禱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