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要出遊,老天爺就會給我考驗
上次到南投有豪雨特報,這次到宜蘭有颱風搗亂
不過,我想我的功力真的有增強
昨天早上看奇摩新聞發現風神潰散了,整個開心的咧
雖然後面還有一句要提防豪大雨
我相信我都能讓颱風潰散了,豪大雨對我來說只是小兒科~~

昨天準時下班後,先跟丁先生騎著火旺到一樣在內湖上班的捷安特公司找他
因為捷安特的情義相挺出借小紅,我們這次才能開車到宜蘭遊玩
七點從內湖開車往宜蘭出發,一路走高速公路上雪隧

帥氣的駕駛丁先生讓我們八點抵達宜蘭市
第一站直奔他朝思暮想的南塘水餃館,外帶了10顆水餃+一碗中的酸辣湯
才心滿意足的到位在五結新開幕的『宜蘭怡蘭精品旅館』C/I
飯店一整個很新,房間雖然不大但還不賴
浴室整個大,浴缸還是有七彩燈的按摩浴缸,小電視當然有
但是冷氣真的一整個不冷,不涼快...
等丁先生吃完水餃後,我們就出發到我肖想很久的羅東夜市
丁先生一直說羅東夜市真的沒什麼
因為是星期二晚上吧,所以夜市也沒什麼人不會很熱鬧
明明兩個人就不餓,硬要買了阿灶伯的羊肉湯還有電視介紹過的好吃燒烤跟聽說是名產的包心粉圓


丁先生還買了一雙跟我念念不忘的WILSON長的很像的拖鞋給我
提回房間後還真的都沒吃完,兩個人就累的睡覺了....

今天兩個人都睡到11點才起床,雖然住宿有含早餐,但是並沒有餐廳
而是服務員將美而美買的早餐送到車庫的餐檯讓我們在房間內用
12點退房後,雖然我們下午的行程是傳藝中心,丁先生還是先開車直奔宜蘭市
他只要回宜蘭,就一定要吃新久記的油雞飯!!!
買完便當後直奔傳藝中心,我要他先在車上把便當吃掉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

我們家丁先生好可愛,吃的好開心~

下午的傳藝中心熱翻了,雖然是平日還是好多遊覽車送來很多阿伯阿嬤跟小朋友跟社團學生來玩
我們邊逛商店街邊吹冷氣,還遇到了LIVE演出的歌仔戲跟河神娶親(我自己說的)的遊行表演
還在美食街吃了丁先生說的宜蘭名產-肉捲+糕渣+魚丸米粉

應該是因為美食街不道地,我吃起來覺得還好,又大熱天的很上火
在傳藝中心短短兩個小時我整個中暑開始頭痛痛
之後我們又開車回到宜蘭市的燦坤找郁如北鼻聊天,然後到三源行買老媽交代的鴨賞
我是大戶一口氣帶了六包完全沒殺價真爽快
再陪丁先生到老朋友那剪頭髮,然後到礁溪的光大食品行買老媽交代的芒果乾
又遇到兩車愛遊覽的阿公阿嬤在裡面買名產好瘋狂
買完就結束了這次兩天一夜的開車遊,從礁溪上雪隧回台北囉~
老天爺很給面子,這兩天一直到出了雪隧才下雨,突然一陣大
雨一直下到我們到內湖捷安特公司停好車後下車,雨就停了
我們把鑰匙還給捷安特後騎車回公司找我的愛麗絲,然後各自騎車回家
一路上都好天氣呢~

這次真的多謝捷安特熱情出借的小紅
讓我們的行程怎麼走都順,開車有冷氣又方便,真的怎麼走都順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特意去借車帶我出來玩的丁先生
因為我一直一直希望可以兩個人開車出來玩
為了讓我開心,丁先生不顧自己已經很久沒開車的危險跟害怕@@
也無懼現在貴到靠北的油價,還是從台北開車帶我到宜蘭玩

你說你會保護我,雖然安全帶綁著我想你也來不及擋在我前面
不過我很相信你一定會帶我去玩得很開心的~
謝謝你,又增加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好愛我的丁先生喔~

不過,我的防手震小黑在這次真的陣亡了...
螢幕整個黑都看不到...
拍照什麼的功能都正常,但螢幕黑的
LCD修起來不便宜我好難過
都陪了我去日本跟峇里島的小黑我好捨不得...
我想,我應該是會去詢價把她修好吧..
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