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吃了飽飽的早餐後,我們帶著地圖出發到淺草寺。
先坐著JR山手線到上野站,這是我們第一次坐JR往上野那個方向。
沿途風景果然跟往新宿方向的差很多,
越往上野,感覺越郊區,連停靠的月台風景都顯的樸素鄉村。
我很喜歡這一面的東京,就像從承德路接大度路後,
反而一望無際的可以看到被藍天白雲纏繞著的陽明山~
到了上野後,轉搭銀座線地鐵直接到終點站--淺草。
從淺草站往淺草寺的出口出來後,旁邊馬上接著通往淺草寺的購物街。
這條街上除了比較淳樸的店面外,還有很多看起來日本味很重,價錢偏高的餐廳。
很想試試阿~可是肚子還是飽飽的不餓壓~
雖然可以省錢,感覺還是有些可惜呢~
一走進淺草寺,看到的就是寫著小舟町的大燈籠和很壯觀的五重塔!!!
我真是容易HIGH~一看到整個人就瘋了,覺得,我真的到日本了!!
雖然看過很多照片了,在現場親自感受到的那份感動跟震撼,
我真的很難以形容~
淺草寺的觀光客很多,尤其是金髮碧眼的一堆,
香火很盛!!
我們在各個著名點拍了照後,馬上前往正殿拜拜~
依照習俗的投了5日圓,我沒有貪心的要求太多,
只希望這次日本行可以平安順利~
也逛了另一條接正門的購物街,這裡賣了很多日本的傳統手工藝,
像是小燈籠,和服,油紙傘,可愛的日本娃娃鑰匙圈
當然,還有超多超多我最愛的仙貝!!!
各種口味,厚燒薄燒的都有,還有激辛的!!!
我一口氣買了一堆,還有超大的仙貝,我都買了~真滿足~
這條購物街走到底,就是很有名的雷神門燈籠!!!
很多人站在燈籠下拍照,我們一定也要來幾張壓~
邊逛時還遇到很多穿著和服踩著木屐的男女,
我覺得好有感覺唷~也有點巧遇廟會的驚喜感~
買了東西換了零錢後,我們回到淺草寺抽籤。
抽籤只需要100日圓,我腦袋空白的搖著籤桶,看著竹棍上的號碼,
從小抽屜內拿出我的籤,一看!!!我真是快瘋了‧‧‧
居然給我抽到凶!!我在抽之前還跟FUNGO說我一定要把籤帶回台灣做紀念
沒想到‧‧‧給我個凶,我是要怎麼拿回台灣護貝起來給朋友看呢‧‧‧
FUNGO很高興的抽了個吉,好吧~讓我沾沾你的喜氣唄~
我把籤綁在旁邊架子的線上,我不想帶回家,看到旁邊還有很多籤也綁著
著實讓我好過很多~
我小失落的離開了淺草寺‧‧‧

今天本來排定的行程是淺草寺,東京皇居外苑跟台場。
但是低能的我要拿出地圖找皇居外苑的方向跟交通時,發現我又沒帶到它的地圖‧‧‧
FUNGO已經不想理我了,我裝HIGH的說:那我們直接到東京鐵塔吧!!
原本就打算今天去的,雖然本來是要看夜景,沒辦法了~白天應該也很美
坐著都營大江戶線,我們在赤羽橋站下車。
從赤羽橋口的出口出來,我低落的心情又復活了!!!
大大清楚的東京鐵塔就在我們眼前,
因為來日本之前佳盈說他們當初找了很久才找到,
讓我很擔心到底是有多複雜,但是現在!!它就在我眼前壓~
朝著它的方向走,不需要看地圖也一定會到的壓~
我跟FUNGO興高采烈的看著它走,大約走10分鐘就到了。
有一件讓我生氣的事,就是我們發現,它明明就開放到晚上10點!!
我買到的爛旅遊書居然寫7點半!!真是可惡!!害我看不到夜景‧‧‧
早知道昨天就硬從自由之丘拼過來了拉!!嗚~
不過都來了‧‧‧我們花了820日圓上去到MAIN展望台。
其實再高還有一層的,但是太貴了我們花不下去,而且我有懼高症,
所以我跟FUNGO決定上第一層過過癮就好了~
電梯是透明的,我很害怕,雖然電梯小姐唏唏嗦嗦的不停用我聽不懂的日文在介紹
我還是很認真的看著她,不敢把視線移開‧‧‧
到達MAIN展望台後,四面都是透明落地窗,整個東京市景都很清楚呈現在我們眼前了~
而且還有貼心的標示牌在窗上告訴你,這邊看過去是橫濱,這邊看過去是台場~
不過因為遠方的雲層厚,我們站在富士山的標示牌下看了很久
什麼都沒看到‧‧‧好可惜~我超想看富士山的說~
只能看看明信片過乾癮了‧‧‧
下了展望台,有一層樓是露天的遊樂場,有很多日本卡通人物的遊樂設施
我跟FUNGO在那邊拍照拍的很開心~
然後在下一層有展覽室,還有一層專門賣鐵塔的相關商品,或東京名產跟可愛玩具
我們在用餐區吃了日本料理~
我吃的是山藥泥拌麵,因為每次看料理東西軍都超好吃的樣子
送來後我很興奮的把面跟山藥泥還有醬油都拌在一起,
有點太過火了,拌出很多泡泡‧‧‧
而且,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可能是這家店不夠好吧??
我完全沒有吃出山藥的味道~
FUNGO吃的是有一小碗麵跟一大碗親子動,看起來超好吃的拉!!!
吃起來也很讚呢~我果然是抽到凶的命‧‧‧
我們在鐵塔玩了3個多小時,待到傍晚6點它還是不亮燈,
我們只好出發往台場~

先坐地鐵到新橋站,出站後必須走個5分鐘才會到新百合海鷗號的新橋站。
並沒有很貼心的在旁邊~
百合海鷗號是在橋上走的捷運,像木柵線一樣~
可愛的海鷗號,在門的玻璃上有藍色小海鷗的MARK,真可愛~
大概開了10分鐘,彩虹大橋出現在我眼前了~
我們會過彩虹大橋呢~好開心唷~很新鮮的感覺~
過了彩虹大橋就到了台場,看到著名的摩天輪不停變化顏色,
還有真的自由女神像也亮了燈,好感動唷~
這些日劇裡的畫面出現在眼前,感覺真的跟作夢一樣~
可是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7點多了,就先趕去參觀富士電視台~
它八點就休館了~
我看到了戀愛巴士的照片跟他們自我介紹的板子~真開心~
還有小丸子跟現場錄影~雖然只能從高處看拉‧‧‧

從富士電視台出來後,我們直接去坐摩天輪
完全不需要排隊,買了票就坐了!!
我今天自虐了自己2次,不過我以為晚上下面烏七媽黑的我不會怕
沒想到轉的速度超慢,一圈要16分鐘就算了
到高處時風大的不像話,窗戶都關起來了還是清楚聽到可怕的風聲!!
可是夜景真的超漂亮的~還看到亮燈後的東京鐵塔!!!
美的不像話~

之後,我們到自由女神像附近拍照逛逛,
發現那邊的景更美,一次可以拍到自由女神,彩虹大橋跟東京鐵塔
我又高興的拍了很多張!!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所以很多店都休息了
很可惜,也沒逛到維納斯堡‧‧‧
不過換個角度想,降下次就又理由再來拉!!!
台場夜景這麼美,多來幾次也是應該的!!

今天一口氣跑了3個都超滿意的地方,拍了快300張的照片
雖然腿已經走到沒知覺了很累,但是真的很滿足~
而且台場有新的私鐵可以直接從台場到池袋只要30分鐘
不需要出站換車,可以像捷運一樣站內轉車
所以我們整個昏死在車上不想動了~
今天真的超級充實的!!好東京的一天唷~

第三天的感想:
有懼高症的人真可憐,白天的東京鐵塔一定要有藍天加白雲,台場真美,還有日本美食節目只能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