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驚驚竟然不藥而癒了~~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我太高興了
哈哈哈
本來下午要帶他去看醫生了,沒想到他早上吐完,
又睡了一覺起來後就好了
開始活蹦亂跳的ㄉ一ㄡˊ來ㄉ一ㄡˊ去
還精力充沛的吃了很多飼料跟大口大口喝水~~
一點都沒有生病的樣子了~一直到現在也沒繼續吐了~
老天爺真是對我們母子倆太好了~~
不過我還是小小擔心,我會再好好觀察他有無異狀的
至少他已經開始吃飯了,
他前一天都沒吃東西...
謝天謝地~謝天謝地~
希望他只是吃壞肚子,希望他是真的恢復健康了~
驚驚是我的寶貝~~我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