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鳥日子= Happy Bird's Day= 生日快樂

今年,我的生日是5月22日,是善變的雙子座
也就是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有點高調的在msn個人訊息寫: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然後,就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XD
感覺還滿微妙的....
很開心這麼多人祝福我關心我
但,難免會想一下,這些人都沒有記住我真正的生日是在暑徦的7月裡嗎XD
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開心呢~~
當然,還是有幾隻聰明鬼發現了不太對勁
每個都記上嘉獎一隻

雖然今天是我生日,不過我卻在公司忙了整整14個小時....
從早上9點到晚上11點,連吃飯都沒能離開位置....
因為,台北旅展今天開始了...
整個北線只派我一隻留守總公司,要負責整個日本線的機位跟訂單處理...
自己訊息就多到爆炸,還要清別人的
還有百年難得碰到一次的烏龍CXL FLY也發生了....
就算做到11點也是還沒做完....
本來要等老丁一起去他家的,結果可憐的老丁更慘....
我只好自己先回家了....
我只能說,無能的人當道,真的是造成大家很大的困擾而已....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鳥日子
雖然不快樂,但還是我的生日

明天跟後天,要超級早起到世貿現場支援旅展了
想到就累阿.....
我們都這麼拼了,大家可以踴躍點去日本玩嗎??
可以預購暑假很優惠阿...到時候流感一定沒了拉!!!!
讓我們忙的有點成就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