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很不舒服的一天
疑似感冒ing,前一晚開始就頭痛了,睡醒後完全沒有好轉
所以一早起床就吞了止痛藥
一路騎到公司還有點昏昏沉沉的
接近中午的時間就感覺好多了
一整天很平常的過去
到了下班時間,等待著同事開車前往台北凱撒飯店
要去參加她們家的秘書之夜
我們家有4個人去,完全是抱持著吃好料的心態
都穿的很隨便
一到會場才發現大家真的很盛裝...
因為有dancing queen的選拔
前三名都有獎品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參賽
跟淑婷兩個就在旁邊看戲吃東西
入場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發羽毛眼罩面具
背後有號碼,最後結束前會抽獎
最大獎是塞班的來回機票!!!
我也不覺得我會中,因為我的號碼是4號
所以本來打算先走的
可是,其他三名成員都信心滿滿勢在必得的等抽獎
我又得仰賴葉阿花開車載我回公司騎車
索性就待到最後了~
總共大概100個人抽10個獎品
第一個獎是茶葉獎,沒想到他抽到了56號葉阿花的號碼
葉阿花馬上嗨的像得機票一樣衝上台
我們三個在旁邊說沒關係,茶葉給你,你已經失格不能抽機票了
他馬上恍然大悟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嗨...
整個很智障....
然後第九獎、第八獎、一直抽到了第四獎,我的精神都很渙散
就在這個時候!!台上報出來的號碼
居然是4號!!!我中獎了!!!
超開心的!!!
雖然只是台北凱撒的餐飲抵用券3000元,我整個還是好嗨!!!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眾場合抽到獎品耶!!!!
我開心的一直笑一直笑
一心想趕快跟你分享我的喜悅跟興奮!!!
而且是第四獎唷~~比茶葉好多了~~又可以吃大餐了~~
我居然也會有這樣的好運氣
我們家去了四個中獎兩個超幸運
我想我要轉運了!!
最近不斷有好事發生~又去烏來還得到湯屋券還有住宿券跟餐飲抵用券
我等等要一股作氣的來對發票了!!
好開心~~
我要一直持續我的好心情~~

雖然你可能是太累了沒什麼大反應,我自己還是很開心
希望等等來中個發票我會更開心~~
明天要跟周秉秉小姐去九份半日遊
我很久沒跟妳去了~妳一定會讓我更開心愉快的~
很愉悅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