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四開始,我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本來如影隨形的壓力詢問突然都消失了
沒有人再問過我任何一次要不要回去舊部門
本來當天打算跟老大攤牌的,他沒進公司
然後,就一直到今天了.....

說我逃避也好,膽小也沒關係
沒人提起的話我就不想再自己去碰那個點
畢竟,我真的滿喜歡現在的工作
重新開始學很多東西,讓我慢慢找回自己想要的滿足跟自信
如果可以繼續待在這個部門
那我暫時選擇不去碰那個點

看著掛副理卻整天擺爛的白目沾沾自喜的調過去他所謂的重要部門
那一塊我辛苦經營三年的區域,就這樣沒人管的放著爛
雖然很難過,但我不想自己扛起這種無謂的責任
不過,這樣放著爛也比讓他白目弄好....

眼看著事情變成這樣,心裡的感覺真的有說不上的詭異
反正.....做好我自己的事就好了.....
前陣子壓力真的太大了
我的小紅居然到現在都還沒來找我.....
現在,我要放輕鬆!!!!
讓自己的身體回到正常狀況!
雖然小紅來了我很煩,但是不來我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