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跟老丁去了阿妹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兩個人花了14000,連看了兩場
第一場坐在舞台正前方的B1區第14排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坐這麼前面,這麼靠近歌手
還遇到了星光四班前五強坐在我們左前方
最喜歡張心傑的老丁開心的要命,又害羞不敢跟他合照
搞得我只好當狗仔拼命跟拍....
第二場我們坐在舞台右側的二樓
雖然距離舞台遠,但是舞台上的一舉一動看的非常清楚
第二場來了好多藝人,小S還坐在我們前一場的位置附近
還有蘇打綠、戴愛玲、ALIN
可能是因為這樣,阿妹第二場比較緊張歌詞唱錯很多
不過厲害的是,全場氣氛還是一樣的嗨!!!

其實這兩場跟前年我們看的那一場是同一個主題的演唱會
前年的台北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這兩場是終點站跟安可場
所以舞台的佈景跟服裝都差不多
不過,就算唱的歌曲目大同小異,喜歡的人連看10場都不會膩
老丁從阿妹剛出道就很喜歡她,還有過瘋狂追星的青春日子
這兩場演唱會,老丁說好幾次都差點哭出來
其實,我也有被感動到....
看著阿妹安可時穿著T恤跟牛仔七分褲全場跳來跳去
不停的90度跟歌迷們道謝,感動到哭
整個很率真很可愛
這就是我喜歡看演唱會的地方!!!
很直接的跟自己喜歡的歌手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哭一起笑
連續兩場,太過癮了!!!!
DSC02704.JPG 

接下來,4/9+4/11的陳綺貞,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