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四天公司自己辦的旅展,居然讓我有日本浴衣的初體驗
在得知的瞬間,我的情緒又陷入矛盾了.....
我真的很想穿看看浴衣,不用到日本也不用花錢就可以有和服體驗很幸運
感覺好像身在日本要去看花火大會一樣~~
可是,付出的代價是,我必須穿著它站櫃發促銷DM
還得上台演出和服秀跳ParaPara.....
這麼大量的高調拋頭露面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到了新部門,大家都很開心的在準備,我也不能漏氣!!!
所以旅展的四天,除了每天上班13個小時外
一個人得當四個用
同時得要清訊息、處理訂單、站櫃發單、練舞準備和服秀
旅展結束,每個東北亞的人都累到不成人形....
不過,業績超級亮眼,讓我們都很開心!!
新資料夾.jpg 
準備上台的我們,組合是七個女生+一個搞怪男
每個人穿的浴衣都不一樣,花色都很美我好想帶回家
不過,穿浴衣真是件很麻煩的事,自己穿太困難了!!!
還要找搭配自己浴衣花色的腰帶跟蝴蝶結,真是很有美學素養的一件事!!!
腳上踩的當然是木屐不是舒服的CONVERSE,人字型的夾腳木屐弄的腳超痛
還得穿著它跳舞.....腳真的會失去知覺.......
我挑了一件淺卡基色的浴衣上面點綴著淺桃紅跟淺藍的大花
配上粉紅色+蘋果綠的雙面腰帶跟蝴蝶結
好想帶回家喔~~~~~超喜歡~~~~
不過我穿起來整個人很素,過度優雅,跟我的形象不太搭....
新資料夾1-1.jpg 
在台上表演的我們,大家都好認真
我在裡面一整個矮.....
而且大家的花色都很適合去看煙火,我的好像就該在家裡插花.....
紀副總跟明慧媽媽還有瑋潔寶貝都在台下看著我跳
我一整個超害羞的,好彆扭喔,手都不知道要放哪了...
新資料夾2.jpg 
表演完後,跟大家在後台拍照
也因為我一整個矮,所以總是站在中間不會被擋到XD
_DSC0397.jpg 
前排左邊第一個穿背心的,就是很可愛的恭慶副總
他是我在燦星的大恩人之一,多虧他看得起我,我才有機會到北線去學更多東西
旁邊是我,很犧牲色相的男生是阿Q,穿著背心拉著『賞』的是北線的協理蔣媽
紅色浴衣的是夢妍、紫色是雅月、藍色是姿蓉媽媽
後排左邊的是家琪,黑色浴衣是妍潔,然後是紅豆
大家對我這個什麼都不會,剛加入不到一個月的我都很好
副總還說我們很辛苦,表演完馬上衝去國內部的攤位買的晶華酒店下午茶券給我們一人一張
福利會不會一整個太好!!!!!

老丁說,我到北線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不會像之前整天愁眉苦臉的每天不開心
我自己也覺得現在的生活很棒~
雖然每天事情多到做不完也很雜,上班時間總是一下子就結束了
但是,每天都在學新東西的感覺很充實新鮮
再也不會接到不講理的討債電話,不會有辛苦得不到回報跟成果的挫折
也沒有人整天靠北的跳針,沒有無理的要求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