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副總又問了我一次
因為國內本來接我區域的傢伙不上手急著換部門
說是公司很重視那一個部門所以才急著調人過去
可是沒人交接,能不能先調我過去支援一個月.....
我想,我當下的臉應該很臭....
我還是拒絕了,怎麼想都覺得不合理
因為我的拒絕,我感覺到副總真的很頭痛
但他還是說,好好好,那我知道了,我會再想辦法....

我的怒氣從中午不停延燒到下班
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這樣逼我....
我已經斬釘截鐵的拒絕了很多次,為什麼要一直重複一樣的問題
我不是笨蛋,調回去不是一個月可以解決的
我很清楚知道你們根本沒在找新人
說是一個月的支援,要我回去收拾爛攤,窗口又變成我
然後呢?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應該是要帶新人上手的吧???新人在哪?
是先把我調回去,之後的之後再說嗎?
每個人不停鬼打牆的來問一樣的話,還說我是該回去幫忙的
所有的壓力變成我的,問題都出在我身上,是這樣嗎?
因為我不願意回去,所以白目沒辦法趕快過去公司最重視的新部門
因為我不願意回去,所以北台灣的訂房爛到谷底我居然還見死不救
因為我不願意回去,所以副總跟前老大都很頭痛
都是我的問題是嗎?我感覺到的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回去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就可以皆大歡喜
大家就可以開心重新整頓國內
那我呢?我的想法,大家來問過之後是當作沒聽到嗎?
你們開心放心了,我不開心,每天臭臉上班,工作變成痛苦的來源,完全沒有熱情
這樣你們也覺得沒關係,是過度期是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每天每天每天一直給我壓力
讓我覺得新部門不是我該待的
舊部門也不是我想待的
為什麼要這樣逼著我.....這是重視一個人的表現嗎?
還是利用?明知道我已經消磨到底了還是堅持該用到一點不剩....
大家都很理智很成熟,都是為大局想
變的我任性不懂事了是嗎?

我不想再忍受了...我要自己為這可笑的一切畫上句點
要是當時我堅持離開,這些也不關我的事不是嗎?沒有這麼非我不可不是嗎?
你們明明都知道,為什麼還要給我這些壓力,我真的不懂....
我會去找老大談,要這樣搞下去我怕自己會把話說的很難聽
要我回去支援一個月,我可以回去
請先幫我簽離職單...
一個月是極限....我不想逼自己了....
既然沒人在意我的感覺,像個皮球一樣被丟來丟去,拒絕也沒人聽得懂
我可以自己選擇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