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都要這樣發生
在我慶幸著壓力消失時,今天前老大又心血來潮的試探我
在我擔心著小紅不來時,今天突然就任性的來了
一整個,就是囧....
我不喜歡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副總說我們可以指定,他一定讓我們指定的人調過來』

更真實的說,我非常的不爽....
但是除了嘆氣,我也無力跟你吵了....
很直接的,把我先前要跟你談的內容簡短的用三句話說完
該說的,我說完了
剩下的,隨便你們了....
誰要我是小咖,誰要我當初自以為好機會的留下來
要是當初不顧一切的就離開了,就不會有這麼無理的發展
嘆氣阿.....隨便你們了........

即便如此,我今天的心情依舊好的不像話,因為我收到好多禮物喔!!!
新資料夾.jpg 
這是昨天剛從紐約回來的莎莉小姐送我的禮物
其中一面是我的英文名字,另一面是自由女神像我好喜歡
莎莉說,她都找不到有自己英文名字的,居然有我的
其實,我也知道我的桃樂絲是菜市場名,而且還有一個我真他媽度爛的臭三八跟我一樣
但是,我就是好喜歡,就是不想換
感覺好像也穿了一雙紅寶石鞋可以到處冒險的名字,多可愛!!!
DSC02754.JPG 
然後,莎莉還很貼心的買了高級GODIVA巧克力給我們吃
我超幸運的每一種口味都有一片,莎莉真是對我太好了!!!
這種巧克力很合我的胃口,帶點苦味的純巧克力
吃完飯後來一片,整個下午嘴裡都還是香醇的巧克力味,讚啦!!!
DSC02747.JPG 
下班後,跟剛從大陸出差回來的老秉碰面,拿回友情出借的行李箱
沒想到她也是枚貼心鬼
居然買了件皮外套給我!!!!
還是我最愛的短版外套!!!!
顏色好可愛,版型也好好看,最重要的是,不是我討厭的亮皮
超喜歡的!!!!
收到後我在街上穿著雨衣(騎到一半下雨咩)開心得鬼吼鬼叫
明天就穿!!!

除了收到禮物外,我心愛的蘿絲也從她的宿命紐約會完傑克回台灣了
(莎莉的男友英文名字居然叫傑克拉!!!多美麗的巧合阿!!!)
我跟老丁都超級想念她的!!!

綜合以上,所以我說
有喜歡出國跟常出國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